
| Date | 2007-08-02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�ㄅ |
| Date | 2007-08-02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希望"I KNOW WHO KILL ME 雙面人質"可以在台灣上映! 我很喜歡琳賽蘿涵 她的每部電影我都有看! 這部片劇情就很吸引人了 又是琳賽演的!一定要上映呀~ |
| Date | 2007-08-0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真的很希望這部片能在台灣上映!! 聽說全美房第9名一定不錯看的!! |
| Date | 2007-08-0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真的很希望這部片能在台灣上映!! 聽說全美房第9名一定不錯看的!! |
| Date | 2007-08-0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真的很希望這部片能在台灣上映!! 聽說是全美票房第9名!! 一定不錯看的!! |
| Date | 2007-08-0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每部电影.希望和大家一起支持琳赛!! |
| Date | 2007-08-0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我也想看這不電影 |
| Date | 2007-08-0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希望這部電影能快點上映 |
| Date | 2007-07-31 |
| Message | 一定要看 |
| Date | 2007-07-30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這部一定會很好看!!~ 請讓它"I Know Who Killed Me"上映吧>< ![](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