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| Date | 2007-06-17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上映上映!!! 一定要上映阿@@ |
| Date | 2007-06-17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r />不上映是你們的損失 琳賽蘿涵再台灣有一定的人氣 我們家族的人都會密切注意這部片 還免費幫這部片打廣告 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 也在網路上作好宣傳 不上映的話你們真是太不夠意思啦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17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ㄧ定要上映阿, 光看預告片就覺得讚死了! 而且,這部電影肯定很賣座! 趕快在台灣上映啦!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17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一定要上映 一定要!!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