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| Date | 2007-06-2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一定一定要上映 I know Who killed Me 因為lindsay lohan最棒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2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我也來連署![]() 雙面人質預告感覺很好看, 台灣一定要上映啦!!! |
| Date | 2007-06-2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我要連署 雙面人質台灣要上映成功 DVD也會去買的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2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~琳賽轉型成功!!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2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趕快上映啦!! 他這麼好,為什麼不上映他的電影?!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2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琳賽羅涵 我永遠支持你 你的電影ㄧ定要上啦!! 保證票房第一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21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上映上映芭 期待唷>< 一定會票房大賣啦~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20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希望雙面人質在台順利上映!!!! 連署一定成功!! 很期待看到Lindsay詮釋不同的角色!!!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20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一定要在台灣上映 因為是琳賽的第一部驚悚片 希望連署成功 ![]() |
| Date | 2007-06-20 |
| Location | |
| Message | r />暑假也沒有其他驚悚強打電影 這一部會大賣 相信我不會錯好嗎 |